close

20111208033.jpg  

 

當初是在ptt的芳療版上 被熊熊大火燒到 

剛好又有買一組多送一隻桃花( 一直都很欠缺啊.....)

在深思熟慮下 (不....我沒有) 我擁有一組了!!!

擦面油的習慣已經很久了

從最早的o牌  到網路上買網友特調  跟國外直接訂購  肖想很貴的肯園......

其實一直有用油 

但我從不是講求心靈內在的人  一直追求膚淺的外在美

沒想到這次跌入ptt 大家各式各樣 香噴噴的心得

當初妄想要擦桃花去面試 

只能說人生永遠都會出現預料外的路徑

有面試.但不是第一志願. 最白爛的是 我根本忘記擦桃花了

祈求擦桃花後能變成人見人愛的俐落上班族~

卻忘了最基本的腦力.....該好好補救 (腦殘  有藥醫嗎?!)

 

很久很久以前 買過肯園的魔杖(滾珠) 

好像是對應脈輪    根本沒耐心去塗在脈輪上(話說....到底脈輪在哪?)

最後我把滾珠拆開 通通倒入身體乳  快又有效

這次人間魚 因為無法感受到心靈功效

想說拿來當面油  來追求一下外在美

但~滾珠怎麼拿來擦整張臉啊 ???

一直滾臉上  又會很心疼荷包

真的很貴啊

 

坦白說 除去價格太高跟不知怎麼用 之外

比一般的面油好吸收  感覺不那麼油  有點水感

也許是有加花精等複合配方的關係~

 

變成小外甥的玩具了  

可能是外型 像護脣膏  小朋友馬上拆開來用

現在  每天都會問 阿姨  我可以塗嗎 

看小孩  狂塗  胡搞 

只能說 好貴的玩具啊 

親情無價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