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208032.jpg  

紅色罐--IN FIORE

圖中是精華液  當初還有買化妝水(打破了) 及很香很香的茉莉面油Nourrit

最早是在美艷人妻 阿元 的大作中拜讀

整個生火燒到!!!

多漂亮的瓶子啊~超有質感 

 連購物網都是一堆英文  圖片看起來超有fu

InFiore_TheTravelers.jpg      

(圖片來自 beautyhabit)

網路上相關文章很少

但 愈難買 就 愈想要    你看那罐子 那標籤貼紙 有沒有精品的fu啊~~~

當我迫不及待     噴化妝水在臉上時   我默默的流下淚 

媽呀 實在是太痛了   真的  臉好痛   刺痛!!!!

連那號稱充滿植物精華的 Complexe de Fleur   都讓我爆痛

當下 我超感謝Crème de Fleur  缺貨 要不然 我一定也會買

只能說自己腦波太弱............看完人家介紹 失心瘋就會衝動亂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旁邊的肥皂是 潔米拉的秘密

網路上也是好評很多  特色是 洗完會滑溜滑溜~

還可以當面膜  (但敷久我還是會痛)

事實上 他沒有讓我長痘痘 什麼的  (網路上好像有人會有"排毒" ?!的反應)

真的會滑溜  但 很容易讓我搞混是沒洗乾淨  還是   .............

 

 後來我終於搞懂 一件事   他就是一塊肥皂啊  (啊 不然咧)

以肥皂來說 他還不錯 但配上1200的價格   嗯  我想.............

只是我太晚懂了

最無奈的是   我是買週年慶特惠組   

所以我還有1塊 薰衣草的............

人生啊~唉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