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208030.jpg  

啦啦啦   開心的特賣會~

很久很久以前  當年吳醫生跟寵愛 不約而同推出玻尿酸 (天哪~真的很久以前了)

霓淨思也有推出大容量的好康

一直都是保養品老闆的好朋友的我 (很好騙.....?!)

當然3家都買了啊  想說來比較看看

可惜無圖無真相..........

寵愛有點香  吳醫生不稠......其實都沒啥差別

坦白說 真的一罐就夠的保濕聖品   我還在找尋中

反正都是有擦有心安

前言好像太長了-------進入正題

玻尿酸 ~~ 反正3家都會有  要買就買最便宜的!!!!

超幸運 第2天晃去特賣會 居然不用排隊耶

現場有一堆  2012年9月到期的玻尿酸原液   20ML $160

感覺有便宜   但又怕用不完就過期了 (這經驗我蠻多的)

先拿6罐    再去買個防曬  物理性跟化學性 2種都有

為了將來打雷射之後的防曬   物理性拿多些 (凡事要想到將來啊~)

 再買個"頂級"眼霜  

 

現在使用的感想:

玻尿酸原液 -質感很水   應該多買些   我現在老人皮都塗很多  差不多7-10天就用完20ml

(感覺 稠度:霓淨思>吳醫生>寵愛 , 保濕力 :應該沒差別 反正只要塗夠多  不心疼荷包  狂塗....就有效)

物理性防曬-很乾很乾!!!泛白泛白!!!   不過不刺激  算一正一負  想再找更好的防曬

頂級眼霜-還沒用  坦白說 我也還沒找到真的有功效的眼霜.....so.......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